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南开大学荣获佳绩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 哲 摄影 吴雪濂)近日,“第十一届天津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成绩揭晓,代表我校参赛的31名选手全部获奖,其中10名获得一等奖,6名获得二等奖,15名获得三等奖,名列天津市各高校之首,也创造我校历年参赛的最佳成绩。获得一等奖的有邱玮、黄春媛、薄方、王冬焱、陈朝辉、马超、刘振、卢桢、沈宝庆、孙彬,获得二等奖的有李中、安桂梅、梁婧、刘振华、王世龙、张美怡。其中我校旅游与服务学院的邱玮获得文科经济管理类一等奖第一名,根据天津市有关规定将获得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我校刘文、戴金平等六位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校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竞赛共有22所高校的332名青年教师及管理干部参加。与往年相比,本次竞赛的规则更加严谨,评分标准更加严格,奖项的含金量有所提高。

 自今年5月,校工会就开始积极组织校级竞赛暨队员选拔,组成代表队后,对参赛队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经过半年的精心准备,我校最终在市级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校工会将认真总结本次竞赛的经验,并与有关部门一起将此次竞赛活动的成果在全校范围内推广,为提高青年教职工的师德师能水平营造良好的环境,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