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管理与服务论坛系列讲座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管理干部的服务水平,使他们掌握更多管理技能,教师发展中心设立了管理与服务论坛,将围绕高校行政管理与服务开展一系列专题讲座。通过该论坛,教师发展中心将努力搭建教师与管理部门以及管理部门之间有效沟通平台,提高管理人员为教师、学生服务的水平与能力,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教师提供适宜发展的环境,营造重视教师发展的良好氛围。

    近期管理与服务论坛将开设关于校园安全、公文写作、办公软件应用等方面的讲座,具体时间及地点将在教师发展中心网站(http://jsfz.nankai.edu.cn/)进行通知。

    针对目前国内外严峻的安全形势,将在5月15日下午2:30,生物站一楼报告厅以校园安全管理为主题举办讲座,主讲人保卫处处长白云龙。

    由于场地有限,请各单位及时做好宣传工作,并在讲座前反馈参与人数。

          联系人:张宏伟

          联系电话:23509938  

          联系邮箱:jsfz@nankai.edu.cn

 

                  教师发展中心

2014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