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机关青年骨干培训班赴北大清华交流

 

5月23日,第二期机关青年骨干培训班进行第二次集中培训,全体学员赴北大清华进行对口交流,并到中国地质大学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在北京大学,学员们首先参观了北京大学校史展,然后按部门科室与北大同仁进行对口交流。在清华大学,学员们先看了清华发展纪实片,并听了清华大学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做的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经验介绍,然后按部门科室进行对口交流。一天的参观学习交流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学员们都觉得收获颇丰,并觉得意犹未尽,纷纷留了联络方式,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联系和沟通,还表示要把北大清华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到自己分管的工作实践中去,努力把南开的事情办好。

 

24日到25日,骨干培训班又用了一天半的时间,和部分2013年进入机关的新员工一起,在中国地质大学进行了素质拓展训练。在经历了破冰、集体钻绳圈、攀岩、信任背摔和集体逃生墙等项目后,大家收获了自信与突破、收获了友谊与团结、收获了精神境界的升华。

该培训班还有系列讲座、小结和交流等环节,将于6月分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