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名师讲堂”教育心理学系列讲座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为了使青年教师掌握教学技能,教师发展中心设立“名师讲堂”致力于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从而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名师讲堂将邀请在教学领域成绩突出的校内外名师,采用讲座、沙龙活动等形式开展教学技巧、教学技术、师德师风等内容的培训。此次名师讲堂以教育心理学为主题开展三次讲座活动,将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国家级教学团队来讲授课程。第一讲安排见后,另两讲具体通知请关注教师发展中心相关通知。

此次讲座面向全校教职工开放,要求各学院近三年新任课(本科)教师必须参加,请各学院通知并提交名单,名单电子版发送到jsfz@nankai.edu.cn

“名师讲堂”教育心理学系列讲座第一讲《学当一名专家教师》

           主讲人:吴庆麟(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

           时  间:20141225日下午2:30

           地  点:商学院小报告厅

           参加人员在2:20持一卡通签到入场。

另外推荐华东师范大学庞维国教授开设的公开课《学习心理学》http://v.163.com/special/cuvocw/xuexixinlixue.html

联系人:杜雨津 张宏伟 电话:23509938

学院+参加“名师讲堂”教育心理学系列讲座名单.xlsx

教师发展中心

2014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