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期“名师讲堂”——“英文授课的课前准备与课堂讲授”讲座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为了使青年教师掌握教学技能,教师发展中心设立“名师讲堂”致力于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从而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名师讲堂”将邀请在教学领域成绩突出的校内外名师,采用讲座、沙龙活动等形式开展教学技巧、教学技术、师德师风等内容的培训。

第二期“名师讲堂”邀请到北京协和医学院教务处处长、病原生物学系和药理学系管远志教授以病原生物学为例来讲授英文授课的准备与课堂技巧。此次讲座面向全校教职工开放,要求各学院已开设英文授课课程教师必须参加,推荐拟采用英文授课的教师参加。请各学院通知教师并提交名单,名单电子版发送到jsfz@nankai.edu.cn

主讲人:管远志(北京协和医学院教务处处长、病原生物学系和药理学系管远志教授、博士生导师)

间:201518日下午2:30

点:爱大会馆201会议室

参加人员在2:20持一卡通签到入场。

联系人:杜雨津 张宏伟 电话:23509938

教师发展中心

201516

名师讲堂 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