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培训系列课程报名通知


为了提高我校教职工英语使用能力,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教师发展中心本学期继续开展英语培训系列课程,利用我校优质语言培训资源,开设以使用、实用为目的的英语培训课程。

课程一:学术英语写作培训:学术英语的文体特征;词汇、句型和语法的使用;段落结构与衔接;英文论文基本结构;摘要、引言与结论的表达;文献综述;避免剽窃。

主讲人:肖云(南开大学公共英语教学部)

时间:周四1400-16302018329日开课(两周一次,本学期共六次课程)

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主楼239

培训对象:南开大学专任教师(40人)


  

课程二:英语口语与听力培训:英语发音现象及纠正;英语表达及使用技巧;以课堂授课和学术交流为情境,进行听力和口语练习。

主讲人:张晨(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

时间:每周五1400-16302018330日开课

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主楼239

培训对象:南开大学专任教师40人)


  

课程三:实用英语口语培训:围绕高校工作主要的交流场景及事项,以日常英语使用与基本交流对话为主题开设实用英语口语培训。

主讲人:郭嘉(南开大学公共英语教学部)

时间:每周六900-11302018331日开课

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主楼239

培训对象:涉及外事工作的管理干部(40人)


  

报名方式:扫描海报二维码或点击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jq/21689566.aspx填写报名表

联系人:杜雨津 张宏伟 田腾骧

联系邮箱:jsfz@nankai.edu.cn

联系电话:23501518 23509938

  

教师发展中心

201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