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全英文授课能力提升工作坊


为有效提升我校办学的国际化水平,助力“双一流”建设,南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我校具有全英文授课培训师资格的一线教师们研发了“南开大学全英文授课能力提升培训项目”。该项目其核心内涵在于促使教师建立“以学生为主体”的现代教学理念,通过对教师在课程设计、分组讨论、评价反馈和课堂管理等方面能力的训练,进而达到改进教学方法、优化课程设置、提高课堂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最终目的。

    本次全英文授课能力提升工作坊将会围绕“学生为主体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以互动为核心的课堂设计”、“课堂组织工具包及实操”等内容开展培训。从我校教学现实情况出发,突出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的特点。

    工作坊时间:20181215日(周六) 9:00-12:00  13:30-16:30

    工作坊主讲:南开大学全英文授课课程培训师(李霞、时雨等)

    培训对象 :南开大学专任教师

    地    点 :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主楼239

    人    数 :25

    报名方式:https://www.wjx.top/jq/31997328.aspx



教师发展中心

201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