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公能讲坛之信息素养专题 2019南开大学Nature编辑科研报告会


想要与Nature编辑面对面交流吗?

想要知道如何在自然期刊上发表文章吗?

想让你的科研有更大的影响力吗?

报告会信息


主题报告:

Publishing in Nature Journals: From an editor's Perspective

从编辑的角度探讨如何在Nature期刊发表论文

时间:

2019314日(周四)上午9:00

地点:

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省身楼一楼报告厅

演讲嘉宾:


Helena Yang 杨晓虹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大中华区科学总监

、《自然》系列期刊执行主编


杨晓虹博士目前担任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大中华区科学总监及《自然》系列期刊执行主编,常驻中国。在此之前杨博士在美国的细胞出版社任职近10年,职务包括细胞出版社大中华区代表、《癌细胞》常务副主编、《分子植物》出版人、《细胞》代常务副主编等。她拥有美国石溪大学及冷泉港实验室共同培养的分子遗传学博士学位以及美国Emmanuel最高荣誉学士学位。


Wei Fan 樊巍

《自然-通讯》高级编辑


樊巍博士于20159月加入Nature Communications,此前在中国科学院获得凝聚态物理学博士学位,并与不来梅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和杜克大学有过合作,之后在日本的RIKEN进行博士后研究。樊博士的研究背景是半导体,多铁氧化物和强相关材料的相变的电子和磁性,处理有关拓扑物质和超导性的手稿,常驻北京办公室。











来听听Nature编辑带来的高质量讲座吧

现场还将发放精美小礼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