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职业发展——素质拓展报名通知(2019年6月)

为了提高我校教职工协作能力,培养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教师发展中心为青年教师搭建交流平台,持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素拓时间:2019614日(周五)下午13:20-17:00以及615日(周六)早8:50-16:30(中午用餐1小时),素质拓展一共1.5天,必须全程参加

素拓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土立方体育馆南门口(近天大北门)(地图附后)

报名后需全程参加统一安排的培训活动。详细时间、地点、课程安排等在微信群里另行通知。


什么是素质拓展?

以培养合作意识与进取精神为宗旨,通过创意独特的专业户外体验式培训课程,帮助参与者挑战心理极限、砺练团队聚合力、激发个人潜能、搭建人与人情感的桥梁。

本次素拓除了专业体验式培训课程,还将设置攀岩、高空跳跃的项目,精彩纷呈!


联系人: 张宏伟  田腾骧

联系方式: 23501518  23509938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jq/40562485.aspx 或者扫描海报二维码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6月6日 名额有限 额满即止


 




            南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