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有效教学工作坊Nankai Effective Teaching (2020年11月新手教师专场)报名通知

  “南开有效教学工作坊”是由南开大学有效教学团队和教师发展中心历时多年合力打造,聚焦中国高校课堂教学问题,针对中国高等教育课堂教学中存在的症结问题,以“结果导向的O-AMAS有效教学模型及其课堂教学活动资源库”为主要核心内容的培训课程。课程旨在努力改变中国高等教育传统课堂教与学脱离的现状,实现教师“教有道”,学生“学有效”。课程在校内外实施百余场,得到师生的高度认可。新一期南开大学有效教学工作坊将于2020年11月20-21日展开,特别为新手教师们开设,欢迎老师们报名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课程内容以目标为导向的课程设计

       O-AMAS有效教学模型

       基于O-AMAS有效教学模型的教学设计与实施

 

  学员经过学习将会掌握:

  1、了解高等教育有效教学核心理念

  2、初步掌握O-AMAS有效模型的教学原则与设计方法

  3、结合自己的课程完成第一份O-AMAS有效教学设计

  4、反思提升自身教学的可能路径

  时间2020年11月20日、21日(周五、周六)

       9:00-12:00 13:30-16:30(安排工作简餐)

  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主楼239

  人数:25人,报满即止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96891427.aspx

  主讲:南开有效教学(NKET)工作坊精英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