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设计思维的专创融合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暨分享会

基于设计思维的专创融合专题培训班是由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团委联合举办的专题培训班,培训班以斯坦福大学创新教育课程为基础,结合当前创新型人才培养目标及要求,应用设计思维探索专创融合,强化在专业课课堂对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

培训班于20206月启动,共吸引我校三十多名教师参与,学员教师通过线上课程学习、在线互动研讨、线上读书会及作业提交等环节,经过超过50课时的学习,现已完成学习任务,迎来结业仪式暨培训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培训班学员教师将会围绕“运用设计思维开展课程设计”、“以创新能力培养推动课堂教学改革”等内容展开分享,相关安排如下:

 

时间:2021114日(周四)14:30

地点:八里台校区主楼118

飞书线上会议号:882391217

 

参会范围:

1.基于设计思维的专创融合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线下参会)

2.其他对设计思维、专创融合、创新能力培养等内容感兴趣的教师(线下及线上均可)

  容:

1.  培训项目整体回顾

2.  学员学习成果分享交流

3.  培训班证书颁发仪式

 

联系人:

张宏伟  田腾骧   23501518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103774119.aspx

 

 

主办单位:南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