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系列(Photoshop&PDF)应用与使用的小技巧——网络安全课堂第四讲开讲

(通讯员:吴永畅)58日下午,为提高我校教职工做好服务支持工作的岗位技能,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我校党委网信办开设的“办公软件校园应用与使用安全”系列培训如期举行。本次培训的内容为Adobe系列(Photoshop&PDF)应用与使用,讲师为Adobe专家委员会成员王云。此次主题培训共吸引90多位教师线上参与。

王云以Adobe Photoshop Adobe AcrobatPDF)为主要讲解对象。

上半段讲解了Adobe Photoshop的基础入门、批量处理、抠图等知识;素材资源管理方法;构图原理;快速选区工具;图像的修饰和修补;图层的管理和无损化图像处理;视频的编辑和应用等知识。

下半段讲解Adobe AcrobatPDF)多文件的合并和拆分,文档页面的修改;PDF 文字图像的修改;PDF 电子表单的制作和数据收集;批处理,创建交互式多媒体文档等方法。

最后,参加讲座的老师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老师的详细讲解,掌握了更多实用的软件功能,有效提高了自己的办公能力。

教师发展中心与我校党委网信办开设的“办公软件校园应用与使用安全”系列培训随着本次培训的结束基本落幕,感谢广大教师学员的积极参与,欢迎继续关注教师发展中心,期待更多的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