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举办2013-2014夏季学期第一期教学研讨午餐会《如何做好教师发展工作》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2013-2014夏季学期第一期

教学研讨午餐会《如何做好教师发展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6月21日,南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如何做好教师发展工作》教学研讨午餐会暨《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研讨午餐会启动仪式》。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沈亚平主持,有12位来自哲学、政府、生科、医学等不同学院有丰富教学育人经验的老师出席。

午餐会上,教师发展中心沈亚平主任首先对教师发展中心中短期工作计划向与会老师做了相应介绍。接下来,与会老师们从制度建设、工作机制、服务媒介、自身定位等方面给中心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讨论了教师发展中心如何高效有序地开展诸项工作,特别是新入职教师、中青年教师的培训、培养工作。在场老师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中心主任沈亚平对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由衷感谢。  

 

教学研讨午餐会是以比较轻松的形式进行的一种定期小型研讨会,每期邀请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做午餐会主持人,针对一个或两个教学方面的小而精问题进行研讨,教师自愿申请参加。

下一期教学研讨午餐会的主题为《新教师培训制度化及长效机制》,欢迎广大任课教师报名。

    间:20137310:301300

报名电话:23509938  张老师

报名邮箱:jsfz@nankai.edu.cn (邮件内容请写清姓名、学院以及手机号)

报名截止日期:2013628

人数限定: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