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青年教师、青年干部基本功竞赛培训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培林)为备战第十一届天津市高校青年教师、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近日,学校组织参赛队员进行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专业指导教师及参赛选手近40人参加培训。

 为充分展示我校青年教师、管理干部的功力和水平,力争在第十一届天津市基本功竞赛上取得优异成绩,学校对这次集中培训做了周密安排。在培训中,各专业指导教师高标准、严要求,一丝不苟,严格按照天津市的比赛规则,对青年教师讲课进行认真点评和辅导。参加培训的青年教师、管理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不仅能够帮助他们更好地准备参赛,而且还为他们搭建了一个难得的向教学经验丰富的“前辈”们学习、青年教师之间互相学习借鉴的平台,这对他们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加强自己的理论素养、提高授课水平都是大有裨益的,真是受益匪浅。

 正式培训开始前,校教代会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惠兰、高教所所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沈亚平、历史学院教授孙立群、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金朝辉向获得南开大学2012年青年教师、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一、二等奖的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