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工作坊参观京津互联科技创业主题活动中心

    (通讯员 张宏伟 周冰玉)318日,《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工作坊的老师一行16人参观了天津开发区支持建设的新一代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津京互联科技创业主题活动中心(http://www.innovateda.org/jj-link/)。

   点击查看原图

    工作人员安排老师们参观了活动中心的创新企业办公区、对接服务及创业培训活动区、公共会议区以及公共办公间,并介绍了中心的运作情况及创业政策。成功企业创始人代表与老师们分享了创业心得并探讨大学生创业现状、创业所需素质以及如何更好地设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等问题。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参观活动是就业指导中心和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工作坊第五期,旨在通过参观交流活动,加强学校与创业园区的互动交流,使老师们实地了解社会和企业对人才的素质要求。活动效果明显,对老师们拓展就业、创业指导课程的教学思路,丰富教学指导内容,提升教学指导水平十分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