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教师发展中心会同人事处组织对新入职教职工的培训工作。新入职教职工培训采取学分制管理,培训计划由岗前培训及入职培训组成,请各单位加强对培训工作的重视,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参与培训,督促新入职教职工按期完成培训计划。具体安排如下:

一、岗前培训

2018年岗前培训时间为721日至25日,培训方式为校外集中封闭培训,参加范围包括2018新入职教职工及2016-2017年入职但未参加培训教职工。集中培训阶段以校级领导授课为主,将为新入职教职工介绍学校相关情况。无特殊情况不予请假。

外出集中封闭培训相关安排:

1.出发集合地点及发车时间(二选一)

地点A津南校区教1宿舍楼北侧,发车时间:721日早7:30

地点B八里台校区南门外,发车时间:721日早8:00

2.外出集中培训期间,学校将统一安排培训活动和食宿,请大家安排好出行事宜,务必携带身份证。课程安排紧凑,请严格遵守报到、集合时间。

3.培训期间不得擅自离开培训驻地,一切行动服从会务组安排,培训课程均需签到,不得旷课。

4.请参加2018年岗前集中培训的教职工在718日前登录https://www.wjx.cn/m/26120966.aspx进行注册并填写培训需求调查问卷。

二、入职培训

入职培训包括岗位培训、思政教育、个人素养、社会实践和在线课程。教师发展中心将邀请校内外专家开设相关课程,根据岗位划分必修与选修。

三、学分制管理要求

新入职教职工培训计划总计80学分(模块安排详见附件一),其中岗前培训20学分,入职培训60学分,参与培训情况将与岗位考核挂钩,入职当年需完成50%以上学分,第一个聘期内需完成所有学分。

请新入职教职工关注“2018年南开大学新教工”微信群、教师发展中心主页http://jsfz.nankai.edu.cn/以及微信公众号“南开教师发展中心”及时了解具体培训信息。

  

联系人:杜雨津 张宏伟 田腾骧

办公电话:23501518  23509938

邮箱:jsfz@nankai.edu.cn

教师发展中心

2018716


附件一:新入职教职工培训课程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