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中获奖

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现场赛于2023年11月10-12日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日前大赛组委会公布了获奖名单,我校教师高裴裴负责的《大数据可视化基础》课程团队、鲁金凤负责的《水污染控制工程2-1》课程团队荣获比赛一等奖,刘寅负责的《针对新突发传染病的生物安全与应急处置实践》课程团队荣获比赛三等奖,三位获奖教师同时获得了大赛“设计之星”称号,我校获得比赛优秀组织奖。

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以“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为宗旨,致力于挖掘、培育并展示教师混合式课程建设及教学设计成果,促进高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赛已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数据统计源,是衡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生态的重要指标之一。

 经各高校初赛选拔推荐、复赛网络评审和全国现场决赛,第五届全国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2项、一等奖102项、二等奖169项、三等奖169项、设计之星562项、优胜奖561项、专项奖16项、优秀组织奖26项、特别贡献奖13项。